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導  演:麥可貝(Michael Bay)
編  劇:艾倫克勞格(Ehren Kruger)
演  員:席亞拉伯夫(Shia LaBeouf)Sam Witwicky
     梅根福克絲(Megan Fox)Mikaela Banes
     喬許杜哈明(Josh Duhamel)Major Lennox
     約翰特托羅(John Turturro)Agent Simmons


相信就會成真

你知道,這種片認真你就輸了。(所以正經感想沒有)

但是既然都花錢進電影院了總不好不寫感想(IMAX版票特別貴啊孩子),

所以,條列式一下。

1.BumbleBee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以上請乘以無限)我也要一台收車庫啦!

2.柯老大Optimus Primer加了天火JetFire外掛之後變大隻了,可是免洗加農砲用完就丟了。

3.圖坦卡門(喂人家有名字的好唄Scorponok)只會出一張嘴,出來沒幾秒就被掛掉了。(聽說這次電影名稱還是為了你取的?!)

4.雙胞胎Skids & MudFlap很話癆。(蓋章確認)

5.鐵皮IronHide跟飛輪RatChet完全配角邊緣化。

6.博派的金剛有哪些?請跟我說(套句魯蛋的話):柯博文柯博文雙胞胎雙胞胎BumbleBee柯博文雙胞胎柯博文雙胞胎BumbleBee……

7.密卡登Megatron弱掉了(倒拇指),白費人家千辛萬苦把你從水底撈起來,被吃掉的那隻大概很想哭?(遠目)

8.天王星StarScream聲音讓我很不爽,保持第一集安靜的樣子我會比較喜歡你。

9.賣拷貝還是很喜歡環繞攝影鏡頭繞的我頭很暈。(夠了我求你不要這麼愛繞)

10.本片副標題應該是:奔跑吧山姆!

11.老人家的功能就是開門、指路、被犧牲。(有沒有一點敬老尊賢的概念啊)

12.老爸老媽的功能就是被綁架。

13.我還是想養一隻BumbleBee。




2009.7.4

2 回應:

芒果冰沙 提到...

哦哦~~~看到你寫感想我也該來寫了
其實我第一個想的是: 爆破會不會太多 XD

大家都想要有一隻bumblebee!!!!!
實在太可愛啦
那句:你永遠是我第一輛車子
根本是愛的告白吧(誤)
在車庫裡噴淚好妙,嗚嗚怎麼辦愈講我愈想要一台耶(被毆)

少言 提到...

真的!已經炸到我都不知道誰是誰,每個人都灰頭土臉......
這部片的組成就是:特效爆破特效特效逃亡爆破爆破特效逃亡...(以下重複)

我完全被他的噴淚打敗了!>////<
跟狗一樣的機器人欸怎麼辦我被萌到了!(心)

趕快趕快去寫感想,要有愛趁熱趕快寫~~~(揮手)

www.flickr.com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I'm done here, truly.

我珍惜這裡的每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