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日記:Week 4

目前身高:162cm
目標體重:45kg
目標體脂:18%
起始體重:49.6kg (啊真沒眼看)
起始體脂:22%

2009/05/17 (Sun)
早餐:尊賢館起司麵包一個
午餐:小便當(高麗菜+炸肉排)
晚餐:麥香雞套餐+巧克力聖代
水量:1000左右




2009/05/16 (Sat)
早餐:多柏思巧克力麵包
午餐:星巴克焦糖瑪奇朵+黑胡椒雞排飯捲
晚餐:金牛座牛排+酥皮濃湯+紅茶+甜橙2/3個
水量:1000左右




2009/05/15 (Fri)
早餐:Mister Donut焦糖可可芙樂奇一個(196大卡)+鹹餅四片(163大卡)
午餐:多柏思蔬菜三明治+南瓜麵包(又破表了)
晚餐:蘋果一顆+甜橙一顆+巧克力麵包碎片少許
水量:1500

這幾天吃很大又吃很晚,超級不正常。今天膝蓋好多,但還是感覺的出不太對,放它一天假,希望明天可以跑步囉。


睡前運動:側抬腰10秒各5下,側抬腿各50,仰臥起坐50下,抬腰50下,抬腳10分鐘。




2009/05/14 (Thu)
早餐:Mister Donut楓糖芙樂奇一個(171大卡)
午餐:BOX三杯盅捲(小捲+肉燥飯+高麗菜+韭菜+紅茶)
晚餐:蘑菇雞排蛋包飯(蛋包飯+雞排+咖啡凍+紅茶)
水量:1000 below

右膝持續水腫中。(寶貝乖,快點把組織液吸回去,噢?)

下午忙到快翻掉,一直到8點半才有時間吃晚餐。和怡婷學姊邊吃邊聊,餐廳要打烊了還轉移陣地到傅園繼續。(第一次進去呢)

回到宿舍弄完已經1點半了,趕快上床睡覺,所以沒運動。(嗯,又是糟糕的一天XD)



2009/05/13 (Wed)
早餐:芝麻糊一包(167大卡)+鹹餅一片(約41大卡)
午餐:小7野蔬三明治(248大卡)
晚餐:2/3個杏仁巧克力波堤(160大卡)+蛋蛋屋茄醬魚排(濃湯+麵包+黑胡椒炸魚排+薯條+馬鈴薯+花菜+焗烤筆尖麵+抹茶拿鐵)
水量:2000 up

怪就怪在,一早下樓梯時感覺右膝不正常,考慮今天還要不要去跑步。

後來真的沒跑,改騎腳踏車,阻力5,騎30分鐘,180大卡,7.83公里。平常跑的半死也才這麼長的一段路,騎車只要一半的時間,討厭。不過騎車感覺雖然膝蓋的負荷比較沒那麼重,但是卻比跑步還累人哪。一下車就感覺臀部的血液回流,麻呢!XDDDDD

晚上和嘉嘉很開心地去甜甜圈先生用優待券買了10個,6/4分。留兩個當早餐,但從點吃完午餐之後就沒進食撐到晚上8點半實在有點餓,就捏了2/3個杏仁巧克力波堤吃掉。(唉唷好胖噢XDDDD)吃到炸魚排(很喜歡魚,很嫩)和薯條很開心,焗筆尖麵味道不錯,抹茶沒喝完。整體來說有點貴,不過食物的口味是不錯的。重點是可以和爹親吃晚餐,雖然週末才回家過,但星期一又想家了。

明天和嘉嘉去吃BOX,怎麼樣再告訴你們。XD(哇啊到底是運動日記還是食記啊)

睡前運動:側抬腰10秒各5下,側抬腿各50,仰臥起坐50下,抬腰100下,空中腳踏車150,抬腳10分鐘,拉筋按摩收操睡覺。


2009/05/12 (Tue)
早餐:太陽餅一個(230大卡)
午餐:鹹餅四片(163大卡)+黑糖糕(約200大卡)
點心:花生酥一個(約51大卡)
晚餐:全家生菜沙拉(34大卡)
水量:2000 up

今天一套標準,本來還想多跑一點,不過想到先前小腿還是有點疼就作罷了。第15分鐘出現倦怠,共7.55公里。小腿前側肌肉沒那麼疼,不過右膝蓋右前凹下去的部份感覺有點卡卡的。(我身體零件壞掉了嗎?)

本日節目介紹:【家庭煮夫奧利佛】香煎羅勒牛排和烤薯片是絕配!

今天似乎暴食症繼續發作中......

睡前運動:側抬腰10秒各5下,側抬腿各50,仰臥起坐50下,抬腰50下,空中腳踏車150,抬腳10分鐘,拉筋按摩收操睡覺。



2009/05/11 (Mon)
早餐:Mister donuts草莓歐菲香一個(318大卡)
午餐:火腿起司蔬菜三明治(250大卡)+半盒(!)黑糖糕(571大卡)
晚餐:蘋果一個(50大卡)+黑糖糕(約200大卡)
水量:2500 up

今天老師舞蹈教百老匯Jazz,非常好玩,不過可惜我手腳不太協調跟不太上。(吐舌)不過感覺運動量不大。(大概是因為太趕導致我動作做不確實的關係)
一開始跑沒多久就感覺小腿前兩條肌肉在痛,硬撐著到8.5 30分鐘結束。緩和運動痛到只能用5.0走完。看看明天情況如何......共跑6.98公里。

本日節目介紹:【奈潔拉輕鬆煮】Fish & Chips!!!!!!一直超想吃的傳統英國美食!還有起司火鍋跟起司藍莓蛋糕,再加上烤蛋沾醬麵包,嘖嘖,今天都靠他們幫我撐過小腿的痛。

暴飲暴食後總是要面對現實:

目標體重:45kg
目標體脂:18%
目前體重:48.2kg (-1.4kg)
目前體脂:20.5% (-1.5%)

於是我們又回到一週前的進度了。(攤手)不過這星期忙到快炸了,除了那半盒又是暴食症發作的黑糖糕,我想我這星期會乖一點的。(小狗眼)


睡前運動:側抬腰10秒各5下,側抬腿各50,仰臥起坐50下,抬腰50下,空中腳踏車150,抬腳10分鐘,拉筋按摩收操睡覺。


0 回應:

www.flickr.com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I'm done here, truly.

我珍惜這裡的每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