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多久之前看的神雕俠侶了,結局早已記不清。

  隱隱約約吧,他們最後還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我想問啊,他們感情這麼深,那天要一人先死了,那另一人呢?

  思緒一轉,問題帶到了周渝民身上。換你呢,哪天要他離開呢?

  他自然是沒應我的。

  那他們三個之一呢?

  別說他,連我腦裡都一片白。

  那、那,要我爹媽呢?

  不敢想,沒敢想。

  

  原來我們,都在害怕。

 

  以為平常沒深思,可以躲的掉;以為不去想,它就不會來。

  真的嗎?

 

  轉眼我都過完人生第一個「有記憶」的十年(原來這樣叫做十年,好模糊的一個單位),那天,還有多久?我不知道。但我希望,久一點,因為,我很愛你們啊!

  真的。

 

  那你呢?

0 回應:

www.flickr.com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I'm done here, truly.

我珍惜這裡的每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