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潮

  噢,原來我的靈感是有週期性的,兩三個月來一次高潮。(竟然比好朋友還長,真是夠了。)

  那時候的我,文藝氣息高張,一個人的空閒會想很多事情。對歷史國文的反應比誰都激烈。

  想說想寫很多東西,嘀嘀咕咕腦海在打仗,混亂成一片;淚腺特別發達,睜著眼都會滴出淚。

  思緒很雜,說的寫的有時候連自己都不一定懂。

  好嘛,反正這裡也很開放,不喜歡不想看的人就自己轉身-不然切掉視窗也可以,上一頁在左上角請自便-不用聽我瞎扯廢話倒垃圾。

  嘖,果然作家真是不好當,思想乾涸的時候真是榨乾腦汁都擠不出一撇東西。
  其實這樣(週期性)也不錯,雖然很多想法到了電腦前是突然乾旱,起碼會撞上考試期,作文分數可以高一點。


  莫名其妙又廢話了起來。罷了,反正我這個人本來就這樣;反正增姊也說了--雙魚座的女人就是難搞!

0 回應:

www.flickr.com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I'm done here, truly.

我珍惜這裡的每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