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是什麼時候,只要是她的歌,都會找來聽聽。確實時間已經忘了,但記得的是,原因是妳說喜歡她。

 
  看到她會想起妳。一樣長髮,一樣氣質,一樣大眼睛。

  聽到她會想起妳。一樣溫和,一樣清柔,一樣對感情執著。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她總是會唱出友情。女孩子的友情--跟男生不一樣的那種,會漫漫談天的那種,會品頭論足的那種,會互相哭訴的那種,最單純的那種--我跟妳的那種。

  有沒有想妳?互相問候的時,總是笑笑應著。那是假的,有時候我偷偷想著。但在夜深人靜時,想起妳,是真的。腦袋停下來的時候,想起妳,也是真的。

  小時候不懂事,一個人的時候會逼著自己去想曾經喜歡過的男生在做什麼,以為那叫相思。幼稚。

  原來真正的想念是會在莫名其妙時,腦海裡偷偷浮現妳的身影;原來真正的想念是會在想像不到時,默默回想往事的記憶;原來真正的想念,是獻給了友情,獻給了妳,親愛的,寶貝的妳。


-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踏地-

0 回應:

www.flickr.com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I'm done here, truly.

我珍惜這裡的每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