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妳

  親愛的,有多久,沒再和妳說聲「嗨。」了?惦記著妳那天匆匆打來的電話,掛念著妳後來狹促捎來的短訊息,我在思考,我們之間的情誼。

  那時的妳,天真可人。一頭長髮又直又順,笑起來,臉上兩道銀河散漫著單純。

  我們可以自然地牽著手,走過草地,步過長廊。我們可以兩人傻傻,在和室裡天南地北說上一下午的心事。我們可以肩靠著肩,握著手在黑暗中講鬼故事。

  幾曾何時,妳將頭髮燙捲?幾曾何時,那雙大眼朦朧了?幾曾何時,空氣會在談話中靜止?又幾曾何時,電話在三十秒內傳來嘟嘟聲?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我們只是對彼此微笑,然後轉身,一個向西,一個向東,然後背對背離開?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此刻我很想妳,很想很想。

0 回應:

www.flickr.com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I'm done here, truly.

我珍惜這裡的每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