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陪愛麗絲一場夢。

 


  因為小悅離去,這學期我陰錯陽差帶了珠珠。

  還記得上學期的慶生,我做了珠珠的一日大姊,但我作夢也沒想到,我會變成她這一學期的大姊。

  珠珠是個很棒的女孩,只有13歲,但是非常乖巧懂事,特別黏人,愛撒嬌,而每個接觸過她的大哥姊都會喜愛上她熱情、柔軟的心。

  我好喜歡她。

  今天第一個遊戲就是打扮灰姑娘。在車上被指派為Cinderella,當唯瑄說到口紅時讓我心中一陣警鈴大作。

  將道具全倒上桌,珠珠率先拿著橡皮筋要我坐下,我乖乖照做。我感覺的到她非常用心、認真地幫我編著頭髮,每個大姊看到全都在驚嘆,好漂亮哦!(真的是「每個」,就連去廁所遇見別桌的大姊都被稱讚了一番,我每次都驕傲地說,「這是我小孩幫我編的!」)珠珠一直沒說話,只是努力地編著髮辮。我看不見她編出的樣式,但我可以從她的手指動作感受到她的細心。

  就連到了後台,祐任都偷偷跟我說,我看起來好漂亮,我們家的小姑娘們好善良都沒有偷偷惡搞我。我笑了出來。有珠珠在呢,她這麼喜歡她的大姊怎麼可能會讓其他小女孩將我整的七葷八素呢?

  原以為只是單純的公主頭,畢竟照鏡子最多只能看到斜側面,直到回到宿舍,請小雅學姐幫我拍下後方,我才知道那一個髮型有多麼精緻。

  因為珠珠,我這個偽灰姑娘今天變身公主,成為最美麗又驕傲的大姊。

------

  再來是給最最辛苦的豆豆活動們。

  宣文是今天最可愛的粉紅愛麗絲!超級入戲還有娃娃音,雙頰粉嫩粉嫩讓人好想咬一口!>///<

  威廷難得穿襯衫和西裝褲,身高優勢又把腳剪的修長,動作俐落又優雅,害我一瞬間有被電到……(噓!!)那首Evanescence BGM是誰挑的站出來!害我也被音樂電到……(羞)

  品宏貓超搶鏡,尾巴閃亮亮的呢呀貓~

  辦活動真的不容易。我知道檢討是必須的,但是看到你們站在台上有點像被批鬥,讓我不知怎麼有點心疼。伯大尼劇場讓我驚艷,就算我這麼愛挑的人,都真的覺得很棒!音控燈控在你們眼中或許有缺失,但是在我感覺是瑕不掩瑜。活動部們真的很用心,我感覺的出來,光是你們這一份努力,在我心中,就已經是100分了。=)


2010.4.10

0 回應:

www.flickr.com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I'm done here, truly.

我珍惜這裡的每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