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物理怨念

【改編自小銘09年的高三期末考卷】

上完高中/大學/不管哪個教育,我的感想是:

A)原來我的興趣在社會組!(感謝老師/教授開示)
B)Einstein:物理很簡單。但我覺得分數更簡單。
C)物理就是亡道!
D)撇開物理觀念、計算、成績之外不談,上物理課其實挺好的。(我很仁慈地把老師的長相刪掉了XD,小銘雖然有燈泡危機,但是還是很帥的*話說小柔喜歡光頭帥哥XDDDDDD*)
E)「當」很大,「當」不用錢。(不過暑修要錢啦!>"<)
F)原來世界是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也不是「你在我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念物理的心力和最後的分數」(淚奔→這點還真是我的死穴啊)
G)自然組有物理課嗎?(話說,醫學院修誤理跟危機分到底要幹麻啦?來個「危機誤理療法」嗎?)


我想想我要選啥......除了A之外吧。XD

真的超想把習題寄回屏女的說。


2009.6.3

2 回應:

匿名 提到...

習題寄回屏女我也不會收的,呵呵....

有燈泡危機的小銘

少言 提到...

老師不要這樣嘛~期末也才五題~~~~
(現在是已經真的要實行的意思了嗎?*毆* XDD)

www.flickr.com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I'm done here, truly.

我珍惜這裡的每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