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日記:Week 3

目前身高:162cm
目標體重:45kg
目標體脂:18%
起始體重:49.6kg (啊真沒眼看)
起始體脂:22%

2009/05/10 (Sun)
早餐:堅果+純濃燕麥
午餐:日光森林水果餐(荷包蛋+薯條+可頌+德國香腸+水果)+起司奶油蛋餅+綠茶
晚餐:芒果+Mister donuts巧克力歐菲香一個(318大卡)
水量:1500 below

由於早午餐吃的很豐盛,雖然在車上塞了六個多小時但不太會餓。反而是又要要離開屏東覺得很討厭。
晚上去家訪,小瑩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高、還要活潑,希望我們週日相處愉快。(笑)

睡前運動:側抬腰10秒各5下,側抬腿各50,仰臥起坐50下,抬腰50下,空中腳踏車150,抬腳10分鐘,拉筋按摩收操睡覺。


2009/05/09 (Sat)

水量:完全不及格
話說,回到家的生活超級不正常不健康的。(爆炸)吃一堆炸的、澱粉,水完全喝不夠,還都沒運動,又晚睡。XDDD果然回家就是放縱的同義詞。
這一天吃的東西嗎,基本上就是「少量多餐」,而且是超多餐。(倒)
從一天的早餐九點開始:純濃燕麥+岩漿蛋糕+爆米花+堅果+咖啡+葡萄 → 出發台南
抵達台南:豆仔湯+蝦捲+米糕+粉腸+香腸+丸子湯+棺材板(本人長這麼大第一次吃,因為一直以為是內臟不敢下手XD)+虱目魚鹹粥+油條+蘋果西打+杏仁洋菜凍+芋粿+蝦仁肉圓
然後高雄:Mos蒟蒻+鳳梨酥+西瓜
最後屏東:鹽酥雞(爆炸)+西瓜

嗯,然後還是沒有運動。我看這不知道要長幾公斤回去了。嘖嘖



2009/05/08 (Fri)

早餐:芝麻糊一包(167大卡)+蘋果一顆(50大卡)
午餐:多柏思胚芽三明治+1/3條大蒜麵包
晚餐:奶油拉麵+榛果巧克力爆米花+岩漿蛋糕+芒果+西瓜+堅果數顆
水量:1500

回到家大概就是瘋狂吃吃吃吃吃。(攤手)雖然這樣說,但還是覺得很幸福。
跑步習慣了,有時間不運動感覺怪怪的。於是等爸爸來接的時間便在縣政府旁來來回回走了起來,說不定有人以為我是哪來的瘋子。(笑)回到家後決定跑步到多麥綠去買麵包,以前用走的覺得很長的民學路現在還跑不過癮就到達目的地了;可惜的是麵包店已經賣完收攤了。(我的多麥綠QQ)
明天用家裡的體重計量量體重...XD
上床已經一點了,還是偷懶。(吐舌)



2009/05/07 (Thu)

早餐:核桃麵包半個
午餐:飯飯屋排骨便當(青江菜+茄子+荷包蛋+醃蘿蔔+排骨+肉臊飯)→三個星期以來的第一個便當。XD
晚餐:一顆從六點半吃到十一點半的蘋果+一把半草莓糖漿爆米花
水量:1500

今天跑了7.31公里,在第22分倦怠出現。估計大約消耗300大卡左右吧。

想說週末要回家,先面對一下事實所以提前秤體重。

目標體重:45kg
目標體脂:18%
目前體重:46.8kg (-2.8kg)
目前體脂:19.5% (-2.5%)

又掉了一公斤!(大驚+開心)經過周末的大吃大喝還有星期一的暴食竟然還能瘦下一公斤實在太讓我驚訝了。只能說,人有無限可能,身上的脂肪也有無限可能。XD

晚上爬上床又已經一點了(趕報告真的非我所願),偷懶,什麼都沒做。(哭哭,這樣一點睡七點自動醒的生活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2009/05/06 (Wed)

早餐:核桃麵包半個+即溶咖啡(76.4大卡)
午餐:咖哩沒有飯一碗
晚餐:愛之味百香果綠茶寒天(145大卡)
水量:1500 up

不計熱量了,3分鐘6.0+3分鐘6.5+2分鐘7.0+2分鐘7.5+30分鐘8.5+10分鐘6.0。共計6.3公里,熱量應該小於320大卡吧。(聳肩)20分出現倦怠,24分消除。

忙到一整個翻掉了我,沒事幹麻這樣虐待自己啊......上床的時候已經一點了,所以只做了仰臥起坐50下,抬腳10分鐘。


2009/05/05 (Tue)

早餐:蘋果一顆(50大卡)+餅乾兩片(85大卡)
午餐:咖哩沒有飯一碗
晚餐:羅勒麵包一根,核桃麵包一小片
水量:2000

和昨天同樣機型的跑步機,3分鐘6.0+3分鐘6.5+2分鐘7.0+2分鐘7.5+40分鐘8.5+10分鐘6.0。共計消耗378大卡(188+190),7.82公里。同樣感覺很累,不過跑了20分鐘後就感覺好多了。

邊跑邊說服自己,今天跑步消耗的就是晚餐熱量,早餐午餐的就靠基礎代謝率消掉......XD
希望是真的囉,畢竟週末要回家(耶!),應該又會大吃吧。(笑)

睡前運動:側抬腰10秒各5下,側抬腿各50,仰臥起坐50下,抬腰50下,空中腳踏車150,抬腳10分鐘,拉筋按摩收操睡覺。



2009/05/04 (Mon)

早餐:芝麻糊一包(167大卡)
午餐:板條一碗
晚餐:自製咖哩,呃,兩碗*爆炸*(嗯,就是咖哩,沒有飯XD)+蛋
宵夜:幾撮燕麥
水量:1500 up

今天換了一台跑步機,有著中文操作介面,還有更精細的選項設定,所以理論上它的消耗熱量是可以採信的。於是我就用今天當作標準數據,也就是3分鐘6.0+3分鐘6.5+2分鐘7.0+2分鐘7.5+30分鐘8.5+20分鐘6.0,前10分鐘暖身,30分鐘正式運動,20分鐘緩和。共計消耗336大卡(188+148;也就是說之前跑的多的那些都是騙人的XD),7.44公里。不過今天感覺很累,一直要跑到第26分鐘疲倦感才消失。

今天晚上像暴食症發作一樣,不停吃吃吃吃吃,好可怕...(抖)
我看這樣下去,減的兩公斤很快又要回來了。


睡前運動:側抬腰10秒各5下,側抬腿各50,仰臥起坐50下,抬腰50下,空中腳踏車150,抬腳10分鐘,拉筋按摩收操睡覺。



0 回應:

www.flickr.com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I'm done here, truly.

我珍惜這裡的每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