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信一則

Dear 阿冷:

  拆開信封,我朝裡頭看去,看見一張信,不知怎麼,反而更加高興。妳知道我愛讀文字,云岑小姐告訴我,妳沒有時間書寫,卻看見那一張折好的、有著藍色墨水的白紙,我受寵若驚。

  妳的文字總是這麼清新自然,在熱烈的午後讀來宛如一陣微風,涼爽而愉快,不需要想太多沉重,只需要順著字跡一路看下去,沒有重量,沒有壓迫,我愛這種感覺。妳形容的生活充實而忙碌,而我卻可以想見妳的快樂,微小而輕鬆,多麼可愛。讀信的時分,笑容在我的嘴角從未斷過。

  最近永保安康很紅哪。(笑)

  別擔心我,我或許脆弱,卻比自己想像中的堅強許多。或許還沒真正忘懷,不過,觸碰到傷口已不再疼痛了。健康和平安,就是我需要的。先前為他祈求了一份,妳們卻捎給了我更多。這些溫暖,這些祝福,讓我的心飽滿而富足。我前世究竟累積了多少福氣,才能在此生擁有妳們這群這麼棒的女孩?說不出,妳們帶給我的感動有多少,心中的感謝又有多少。

  說來慚愧,妳們的網誌(是的,妳的、小朋友的、龔的、黃的、美筑的、蟲的、珂的、閔的)我全部關注著,或許沒有留言回應,但是我也愛看妳們書寫妳們的生活,妳們的心情,妳們的感受,妳們的熱情。我珍惜著這種連結、這種關係。

  也愛透收信的感覺,知道自己被人在乎著。

  最近容易被小事情打動,我猜我是寂寞太久了。

  等不及夏天和妳們的相聚,一起午餐,或者午茶,把話一口氣說完。



P.S 唯一問題是,誰是,大王?(天哪我真是糟糕)

2009.5.22

2 回應:

多事珂 提到...

 
哈哈
我來回答我來回答
大王應該是美筑吧~~~
 
我也一樣關心著你喔(好像亂入喔XD)
 

少言 提到...

噢噢噢噢噢,我真是個糟糕的朋友。(掩額)

亂入沒有關係,亂入很歡迎!(大笑)
亂入是好事,因為亂入也是關心,而我需要關心。(抱)

www.flickr.com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I'm done here, truly.

我珍惜這裡的每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