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記



-我把心摔碎了,只為拾一片給你。殘骸在手指割出一道傷口。血是新鮮的紅。我努力不哭,深怕淚水稀釋了,你會看不見。

-你說,要是能把自己埋葬多好?不必再去理會心悸、心疼、心痛。不必再去記得他曾經怎麼笑過,他曾經怎麼對妳說,或者是曾經讓妳一度以為自己不能夠再更幸福一點的快樂。忘記多好,心死了多好。葬了吧,我說。灑把土,覆蓋過所有的傷口。一無所有至少比擁抱悲傷還要不那麼寂寞。

2009.8.1



-於是她開始反覆告訴自己:別對別人太好,把自己賠進去一點也不值得。

2009.6.15


-"Are you asking me out?" you said with an English accent.

2009.6.8


- May I kiss you before I leave?
- 可以親吻你嗎?在我離開以前。

- 我愛,像貓的女人,在沙發上伸展,一個懶腰。不輕不重地踢著你光裸的腳掌,撲去,賴在你身上,限制住你,不讓你走。啊,你是我的奴隸。我吻你,深深地,深深地,像是汲取你的靈魂,用我的交換你的。性感只給你一人,特殊,專屬。別動。噓。你抓住我了。

2009.5.22


- 請你親吻她的背。

請你親吻她的肩。

她正在等待,等待你這麼做。

那並不是一種放縱。

只是渴求。

2009.5.16


-----
轉自ptt.cc

每個男人都曾經是一個惡魔,遇到他喜歡的女人,動了心就變成了凡人。
所以女人一定不要辜負男人,不然他又將重新回到地獄。

每個女孩都曾經是天堂裡的天使,遇到她喜歡的男人,動了心就變成了凡人‧
所以男人一定不要讓女人傷心,因為她為你放棄天堂。


0 回應:

www.flickr.com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I'm done here, truly.

我珍惜這裡的每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