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親愛的女孩:

  最近過的有點瘋狂。週末K上來,我們從9點聊談至3點半才就寢,連我都覺得驚訝。至於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我們到底說些什麼……舞台劇、高中記憶,最主要還是脫不開感情。

  對於愛情,我想我的態度一直是開放的。

  為什麼愛情必須和性別有關?

  並不是說我提倡同性戀或是什麼,只是覺得,愛一個人,不應該和他的性別扯上關係。如果今天拒絕了一個人,該是因為覺得對他的感覺不對,而非因為他不是「正確」的性別。

  愛一個人很辛苦。愛,同時被愛,是一件難得且幸福的事情。只是,要遇到好難。不論同性或者異性。我在猜,比起周邊愛上女孩的女孩子們,我已經容易很多了。


  期中考週一段落,雖然說下下個星期仍有第二次危機分期中。和朋友去了一趟五分埔,從六點半到十一點才回宿舍,我只能說我變成會逛的女人了。買了一件白色洋裝(別說,我知道,你又要說我都愛穿那種白色飄來飄去的衣服),和一件黑色短褲。多短?短到讓我立志要瘦下來,穿短褲腿還顯得好看,就這麼短。

  所以,決定要變瘦變正變美麗變健康了。盡力每天乖乖去重訓室報到,跑步標準速度不含前後暖身緩和至少十分鐘,消耗100大卡以上(妳瞧這就是有機器的好處),再加上個別部位的重訓。如果能夠以標準速度跑上20分鐘就會特別開心。水很努力喝很多,每天超過1500CC。再減少飲食,少點肉,少點油,少點澱粉。(不得不說三明治真的很好,熱量不高,份量OK,營養也很均衡,只要我不吃膩)晚上睡前抬腿10分鐘,空中腳踏車100下,仰臥起坐30下,側身抬腿各5下,拉筋。希望這樣會瘦一點。目前距離目標體重還有4.4公斤。(我的體脂肪竟然有22%妳相信嗎?都忘了高中時的數字,真丟臉)

  週六去第二次平服。姿玲不確定她還記不記得我,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們聊的蠻愉快的(除去她功課拖到時間快到才寫這點)。男孩們的名字記的差不多了,看來下次要盡快把女孩們的名字也記起來。上次很吵鬧的兩個小男生,家修和莊永,這次很乖,安靜地在座位上寫音樂心得。陳傑則是拖著作文寫都寫不完。(這真的折騰我了,拿課本按格式抄的文不對題,給他出主意又不聽,硬是要問被小女生纏住的學長要他教;讓我這個大姊姊老師很沒面子,虧我的寫作能力還是大家公認不差的)下次再去大概是三星期後了,真糟,希望小朋友們還會記得我。

  最近台北的天氣很奇怪,一天下雨一天晴,趁著太陽出來,替B-One拍了張照片。B-One說他很想妳,我也是。



願 安好


2009.4.19

1 回應:

匿名 提到...

這個留言放在這裡剛好。

我一定是忘了跟你說,你在我家是個受人歡迎的小孩。我不用跟我爸媽抱被我哥就同意你來住我們這(即使我們不在)(這對小心謹慎有點龜毛的我哥是少見的認同)、我阿嬤老是會問祐萱最近怎樣?在台北過得好嗎?會不會很累不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只有在跟你約會的時候我爸和我姊會讓我不需要留在家跟他們培養家族感情促進家庭諧和。

這是直到我大一才發現的。
我總不想撥空(畢竟回屏東已經是撥空了)去看看其他的同學(這點不只佳佳說過)、我家人非常介意我在大學及少數的回家期間又出門,但這些只要擺出你的名字一定all pass,當然,這在你立志變漂亮前,你就已經擁有我們家的特權了。(你懂我想說甚麼)

在然後是聖誕夜你來的日子。(不說我沒去系上party,你知道你值得)我那個"很受歡迎"的同學,用驚嘆的語氣跟我說「她好漂亮喔。」(她很少這麼說的相信我)「她超有氣質的...一定很夯吧?(有男朋友嗎)」(我用眼神給她一句It's a secret,我可不希望又出現其他的蒼蠅)
那句話讓我高興很久,讓我翹翹我高傲的鼻子先。

我只是要說,不用刻意變漂亮,因為女孩,妳已經完美的不可思議了。


(我可不想有天跟你站在一起是公主跟她的下僕的關係。)

www.flickr.com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I'm done here, truly.

我珍惜這裡的每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