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收集機


這是雅文老師貼給我的,超級可愛,一定要分享一下。

【Oktapodi】



小章魚們為愛走天涯。XD

這又讓我想到了這個:

【Presto & Bunny】



當初讓我笑到不行,連老哥都問:「是有這麼好笑嗎?」

後來事實證明,真的就這麼好笑。(TA-DA的配樂跟笑點搭的恰到好處!XD)


這些動畫師的靈感點子真的很妙。(拇指)

以後有看到可愛的動畫再收進來。=ˇ=

2009.4.13

2 回應:

名字這種東西是可以改的... 提到...

妳有看到"The Mom Song"嗎?
也是雅文老師分享的,覺得歌詞有中肯到!

五月是考查月,沒週休了...

對了,如果覺得公館夜市吃膩了,就"走"到師大夜市好了,可以順便運動一下欸...

少言 提到...

哈,那首歌我還正在翻譯歌詞當中。
超強大的媽咪說~!

XD 我最近要來清淡飲食,順便清一下腸胃,也輕鬆身體。(請餵我蔬菜水果謝謝)

www.flickr.com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I'm done here, truly.

我珍惜這裡的每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