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輸了

對不起,我輸了。輸的如此徹底悽慘。


我們到底相不相熟?還是原來所謂的相熟全是我一廂情願的以為?

朋友很少,因為我慢熱;你卻是最快一個打進我心裡的人。

朋友很少,但是會很親密;認定是朋友的人,給予的就是全心全意的信任。

臉皮很薄,所以不喜歡麻煩人家;會拜託的人,一定是認為安全的、喜歡的、相信的、信任的、在乎的。

但是那些信任全數被摔碎了,散成一地,我收拾不及。



我想哭,想再為你留更多眼淚,但是我強大的自尊說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一個人可以讓另一個人失望幾次?有沒有上限?有沒有最後?

你需要時間(她們說給你時間給你時間),但是我好怕給你時間,最後我們什麼都不是。

那些曾經的溫柔呢?不見了、不見了。

我們之間的關係,散成一地,我收拾不及。


我知道了,我會離開,我會離開,我會離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輸了。



2009.2.20 因為你看不到,所以我肆無忌憚的寫;這大概是我僅存的自尊

2 回應:

angeleggroll 提到...

就算再為他多掉一點眼淚,就算後來甚麼都不是,也無所謂呀其實。

因為就算現在有結果,以後可能也還要掉很多眼淚或是到頭來甚麼都不是。

愛情本來就是一件沒有自尊的事情,可是要學會接受這件事情比坦承失戀要難得多。

唉呀,

有需要可以跟我聊聊,噗,據我朋友的說法,大抵聽了我的感情之後,就會對自己的釋懷。

匿名 提到...

幹麻都不跟我說....
我是你哥又不是誰....

好歹我也失戀過= =

www.flickr.com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I'm done here, truly.

我珍惜這裡的每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