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跟妳說完再見後,折上手機,卻突然好寂寞。

好想妳,真的。

說她們沒有妳親,是真的。

要再找到一個能如此包容我的人,很難吧,因為,她們都說我是「溫柔的」、「氣質的」,但她們看不到,我在妳眼中的孩子氣與任性。

她們很好,我一直都這麼認為。

可和她們之間,總有段空隙。

是我吧,下意識認為她們不是妳,都不是。



想起妳的笑容,說話的語氣,腦海裡的想法和--那天妳送來的巧克力。
沒有了,我想沒有人可以再讓我抱著哭泣,沒有人縱容我的不合理.......

好想妳,想妳深刻的擁抱,想妳深刻的語調,想妳喊我的名字.....



輕音樂溫柔的流轉,卻帶著淡淡的哀傷。
用妳愛的CD來想念妳。



真的,好想。

0 回應:

www.flickr.com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Speechless。少言's 201001。北島冬日 photoset
I'm done here, truly.

我珍惜這裡的每一個字。